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陌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铁军团总部,嘈杂不堪。

哐啷——

“住手!你们都住手!”西玛撕心裂肺地大吼,却阻止不了暴雨之下正在发生的暴力。

被打的士兵瑟缩成一团,却在被人揪起领子时唾了对方一口,“链狗!”

他嘶哑着声音骂道。

悬挂着青铜牙牌的宪卫队队员揩了下脸上的血沫,擡手一记重拳彻底将人砸进了泥水里。

西玛拦住愤怒地就要冲上去的亚当,而后看向那个打人的队员:“这里是黑铁军团,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那个宪卫队队员嫌弃地洗掉手上的血迹,“我们隶属于王室,和你们可不一样。”

他扭过头,环视着周围又怒又惧的士兵们,“谁再妄议德克萨队长的事,这就是下场。”

说罢,他瞥了眼西玛,啧了声,“连女人都可以进军团,真不知道为什幺要和你们这种劣等的生物待在一起……”

“你说什幺!”亚当勃然大怒。

“我说人类就是劣等,论头脑和体能,你们哪一样可以和我们兽族媲美,黑铁军团早该让我们来接管了……”那队员正得意洋洋地说着,忽然瞥见一个身着墨绿色雨衣的银发女人从前方的马车上下来。

他及身后一众宪卫队成员立刻恭敬顿首,“伊利坦阁下。”

伊尔瞥了眼正对自己俯首的宪卫队,又看向雨水泥地里躺着的一个血人。

那个打人的宪卫队队员面色讪讪,“是他先挑衅的,我不过是小小地教训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