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掘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利一世的葬礼隆重而肃穆。

伊尔穿着一身军服,在青铜铸就的棺椁上放下了一朵白花。

离开滞闷的礼堂,她负手立在皇宫的廊檐下,忽然瞥见了一抹棕发红眸的身影。

艾琳娜.奥古斯都对她提裙一笑。

这是她最后一次行这种宫廷礼,从此之后,没有人敢让艾琳娜.奥古斯都行礼,他们都应该尊称她为陛下。

古泽尔第三纪元475年春,艾琳娜.奥古斯都继位,改帝制,史称艾琳娜一世。

同年夏,女帝艾琳娜与丈夫波吕斐.莱恩公爵离婚,这场象征着两国之谊的盛世婚姻仅仅维持了五年,便声明落幕。

王城之外,卡斯特洛的随行队伍七零八落。

“这是侮辱!”卡斯特洛的来使忿忿。

伊尔看了他一眼,使者这才隐忍着咽下嘴里的话。

城门外的王廷仪仗队人数寥寥,说是仪仗队,还不如说是临时拉过来执行任务的卫兵队,艾琳娜一世此举与其说是离婚,不如说是单方面的解约与羞辱。

——这是一场迟来的以牙还牙。

意外的是,波吕斐对此并没有多大的反应。

他骑在马上,面容英俊,棱角分明,耀眼如太阳的金发此刻纹丝不动,犹如金铸的雕塑。

伊尔忽然漫无边际地想道:曾经那个张扬跋扈的王城幼狮可曾想过自己有朝一日竟会如此沉稳缄默?

“伊尔……”波吕斐回过头,暗金色的瞳孔内有丝迟疑,似乎是很久没有开口叫过这个名字,竟显得有丝生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