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殒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夜的雨,磅礴而又晦暗。

无数双靴子踩进梵尔塞斯的宅邸,曾经神圣得高不可攀的门槛在这一刻被践踏得满是泥尘。

满面兴奋的贵族及其私人卫队犹如争食腐物的鸦群,争先恐后地赶至这里,却发现他们那位恐怖的宿敌已经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一股巨大的失落与不甘萦绕在众人的心头。

为了发泄这种郁闷,他们肆意地在梵尔塞斯的府邸内抄检搜刮,嘈杂喧闹的抢夺间,名贵的壁画被扯下摔在地上,昂贵的瓷瓶滚落一地,女佣们的尖叫与侍从的怒骂不绝于耳,而梵尔塞斯的管家只是站在阳台上静静地俯视着这一切,脸上犹如蒙了一层暗布。

等到一切吵嚷终归平静,正在撕扯争夺的众人只见一团暗影从顶楼快速坠落。

嘭——

鲜血溅落玫瑰,横贯在花丛中的管家犹如被刺穿身体的荆棘之鸟,发出了最后一声悲鸣。

古泽尔第三纪元的一个夏夜,艾泽维斯的圣父,光明神殿的实际掌权者,梵尔塞斯的家主——猝然长逝。

迪尔藩的离世太过突然,且饱受争议,就像后世一位兽族学者评价的那样:这位红衣大主教一生满是矛盾与争议,有人说他是冷酷无情的弄权者,也有人认为他是想要拯救族人的大义领袖。然后不论后世如何定义这位伟大的主教,在当时的人们看来,只觉得满目唏嘘。

迪尔藩生前荣光无数,死后却如暗夜般寂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