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琐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海日从冰封的海平面上浮起,海港上,白鸟掠水。

距离刀疤把伊尔捡回家已经过了一个月。他似乎把伊尔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走到哪里都带着,就差别在裤腰上了。

一大早,刀疤叼着烟卷照例去收保护费,他斜揣着一只手掂了掂手里的钱袋,胸口衣襟大敞,露出精壮流畅的肌肉线条,眉眼间满是慵懒,路过的人们斜视着他,小声地猜测那个被他捡回来的女奴大概被折腾得不轻。

而传闻中被折腾得不轻的‘女奴伊尔’正被刀疤安排在一颗大树下的烂糟皮箱上,静静等待自己‘主人’的归来。她被刀疤打扮得无可挑剔,刀疤不知道哪里给她找来一条黑绒的呢裙,配有白缎滚边的绿绒紧身上衣,又用一条黑色衬带充成发饰,绑在银色辫子的末端。因为今天难得出了晴日,顶着阳伞似的大帽的伊尔,看起来更像橱窗里展示的布娃娃了。

另一头,刀疤掂量着今天的薪酬,心里盘算着这点钱能再给伊尔添置点什幺。

而伊尔对于刀疤内心盘算的这些足以称得上是幸福的事情,既不表示喜欢也不表示讨厌,好像都可以的样子。只有偶尔在擡头望天的时候,她会忽然觉得昔日流光飞舞的学园生活,激越艰辛的军团训练以及波诡云谲的宫廷斗争都已经在这平淡琐碎的日常中化为了烟尘,随风扬去。

但她也很清楚,这一切从未远去,或者说,还没结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