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闹剧的落幕只是一瞬,只是自打市集那天后,伊尔更倾向于待在房间里而不愿意走出去了。

她躲在屋子里抱着枕头,捂住了耳朵,刀疤进入房间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他不禁皱眉,“你这是什幺姿势——”

话未落,他就被人拉上了床。

猝不及防跌倒的刀疤看着窝在他胸前的女人,艰难地用双臂支撑出点缝隙,黑发下的耳廓飞快地红了下。

他假咳一声,“咳,现在天还早着……不过你要是想要的话也不是不……”

“刀疤。”抱着他腰身的伊尔忽然打断他,她闭着眼睛似乎在说梦话,攥着他后背衣服的手却在逐渐用力,“可以变成狼吗?我有点冷……”

刀疤脸上的热意逐渐褪去,他用暗绿色的眼眸静静地凝视着在他胸前轻颤的女人。

半晌之后,安静的房间内响起一句“嗯”。

午后的日光半洒进屋子,简单的卧床之上,银发的女人蜷缩着身体,一只独眼黑狼静静地趴伏在她身旁,就那样任女人抱紧自己,将头抵在它的脑袋上。

不一会儿,刀疤擡起绿色眼眸,感觉到了眼皮上的濡湿……

伊尔的失踪是在三日后。

刀疤急疯了。

这天早上他照例笨手笨脚地帮她绑了条丑丑的银色辫子,然后把她安置在码头边上的古树下,伊尔也照旧乖顺地坐在树下的那个皮箱子上等他,甚至还答应了他中午一起去街尾的穆萨家吃海鱼。

可当刀疤收完租回来,‘他的宝贝’就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