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战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泽尔第三纪480年,本应被通缉的流亡者伊利格尔坦突兀地出现在境外战场上,并以一城人民为饵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几乎肃清了南面边境线上的全部魔物,一时间,举国哗然。

人们一面讨论着这位‘双王之女’堪比帝国利刃的恐怖战力,一面又畏惧着她以一城血肉为诱饵的冷酷疯狂。

而远在王城的‘疯王’艾琳娜一世听闻了此事,一边享受着男宠们喂来的食物,一边淡淡地‘哦’了一声。两侧的贵族还来不及喜上眉梢,就见艾琳娜手一挥。

“伊利格尔坦这次肃清魔物,功过相抵,随即宣召回城,受封军衔。”

贵族们立时面面厮觑。

官复原职的伊尔回到王城时,正是鸢飞三月,帝都的春风却还是料峭。

她穿着骑士服骑在马上,蹬一双长靴,白色手套挽着缰绳,动作间很是闲散,银色长发也只在末尾松散地绑了条缎带,风过,满头银发却如雪般寂暗。

街道两侧的人们神色微妙,忽然,伊尔似有所感,朝人群里投去一瞥,一个棕头发的半大小子立刻缩在他母亲的背后,神色张皇。

伊尔认出来,他是几年前那个曾在自己流放出城时向她投掷石子的顽童。

已经过去这幺久了吗?

伊尔淡淡地收回看向男孩的目光。

一早就挤在人群里翘首盼望的班纳终于看到了他焦心等待的人,正想开口呼唤伊尔,却看见这个他从小捧在手心长大的孩子突然居高临下地朝他投来一瞥,那眼神,冷寂而陌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