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异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和那个女人一样,是个疯子!”

南境,艾泽维斯与尼瑟边境线上,双手被绑的黑铁军团第7军军团长高昂头颅,愤然大吼,“黑铁军团只向魔物亮剑,伊利格尔坦,你这是在瓦解人类联盟!”

德克萨抽出长剑,架在他的头颅上,一旁的伊尔擡起白手套,德克萨收回长剑。

伊尔居高临下地斜瞥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人,“柯特军团长,看来您并不愿意加入这场战争?”

“你知道一场战役要死多少人,伊利格尔坦,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伊尔无悲无喜地看着他,神色漠然。

的确,总要付出代价。

她闭了下眼睛,冷静地吩咐,“把他拖到前线,我不相信第7军的勇士们看见他们的团长被敌军所杀还能无动于衷……”

柯特猛地睁大了眼,反应过来伊尔想做什幺的他竭力挣扎,高声嘶吼,“疯子!疯子!你会下地狱的!”

与此同时,艾泽维斯皇宫。

“陛下,大神官求见——”侍者的话还未落下,便见一袭白金色祭袍从身边走过,侍者大惊失色,“大神官,不可以,您等——”

卡尔缪斯身旁的圣徒径直推开了沉重的宫殿大门,美轮美奂的壁画陈列四周,房内却像是被拉上了厚重的帷幕,酒液横洒,深红的地毯上铺满花瓣。

靡靡的乐声戛然而止,房内衣着清凉的男宠们骤然看见闯进来的神教徒,惊慌失措地从地上拣拾衣物。

卡尔缪斯仿若未见,他缓步走向红毯尽头的女人,柔软的金发披下来,万丈圣光似在身后倾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