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泽尔第三纪元488年,艾泽维斯与盟国波勒的战火不熄,甚至开始向相邻的一十二个小国扩散。

王城大街上,人们站在布告栏前,看着上面张贴的征兵启示,面面相觑,眼中皆是仓惶——风暴来临之前的雨点,已经沿着咸湿的海风打湿了整个艾泽维斯。

而阿泰的消失则像是一道小小的水花,很快随着大流淹没在漩涡中心。

伊尔独自从波勒国境线上秘密返回王都,面见艾琳娜一世,并递上了一份投诚书。

两个月后,以边境城城主的叛变为导火索,盟国波勒全面溃败。

与此同时,以伊利坦为代表的一众议员开始用政治手段打压首相为代表的内阁势力,干扰军团对魔物作战的经费及行动。

……

“陛下,前线战役不可以再投入人力了!凛冬将至,兰斯城如果被魔物攻破,那才是真正的灭顶之灾!”内阁大臣被守卫拉下去时,伊尔正在摩挲手里的笔杆。

“伊利格尔坦,你这渎神的怪物!陛下,不能相信这些异族啊!”

伊尔停住手里的动作,看了眼不住挣扎的内阁大臣,他好像还想说,但很快就被卫兵强行拖拽了下去。

“真是聒噪。”艾琳娜懒懒地摁了下额角。

伊尔垂眸,似乎事不关己。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在按照她预定的轨道发展,然而,骤变总是突起。

军团总部,指挥官办公室。

“什幺?”伊尔眉头微皱,看向前来汇报的德克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