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波勒之战爆发的三年后,战火终于停歇。

络绎不绝的使臣捧着金银财宝,面如土色地走进艾泽维斯王城,将稀世珍宝与投诚协议捧至艾琳娜一世的面前,只求终止兵燹。

伊尔彼时已是议会领袖兼前线指挥官,沉甸甸的金银勋章挂在身姿挺拔的王女肩头,将她一头高扎的银发衬得如刀剑般凛冽。

曾经誓要贯彻先王训导的卡斯特洛第三王女杵着血迹斑斑的长剑爬至权力的巅峰,剑柄上金色的流苏随风飘荡。她望着匍匐在她脚下的人类使臣,面容无悲无喜。

“伊尔,这是你的战果。”艾琳娜命人将波勒盟国的投诚协议递至伊尔面前。

伊尔看了眼,却是抚肩单膝跪地,“这是陛下的荣耀。”

说罢,她顿了顿,竟是解下了随身的佩剑,“陛下,臣已老去,请求陛下恩准让臣荣归故里,臣代表卡斯特洛愿与艾泽维斯修订永久盟约,永不背叛。”

此话一落,满廷哗然。

没人想到伊尔竟会在这个时候急流勇退。

“你的意思是……”艾琳娜沉吟,“你想回卡斯特洛?”

伊尔微微攥紧了手中长剑,“是。”

殿堂之上,一片诡异的沉寂,只听得艾琳娜一世缓缓步下青铜王座的脚步声。

很快,伊尔就感觉到一只手轻轻地托起了她的下巴。

“伊尔,你永远不是艾泽维斯的臣。”艾琳娜的红眸依旧如水洗,岁月只在她的两鬓留下了些许印记,她的面容美艳如昨,一如她的母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