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反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堡内的圣籍殿堂,此刻人来人往。

大臣卡丘抚了下山羊胡,望着已然竣工的巍峨高台,满意地点了点头。

水晶雕砌的殿堂大门恢宏大开,宽敞的圣堂广场上金旗飘扬,而搭建其上的高台赫然摆放着冰雪铸就的王座,银色的冰封王座美得锋芒毕露,犹如钻石般耀眼。

从今天开始,圣堂广场将面向所有卡斯特洛的臣民开放三天,而按照仪式,即将归国的新王将在此发表演说,对着历代女王的雕像宣誓自己永远忠于卡斯特洛的决心与意志。

一天后。

卡斯特洛滨海区,礼炮轰鸣。

随着巨大的方舟船体缓缓靠近海岸,人鱼海检官率领一众随行官员将右手置于左肩,恭敬地迎接他们的王自彼岸归来。

然而刚刚踏上故土的新王却并未立即前往礼堂接受她的臣民的参拜,她简单地吩咐卡丘让他安置好各国使团后就直奔圣籍殿堂下的地底密室。

熊熊燃烧的海底焰火点亮了幽邃曲折的暗道,石刻的雕塑千百年来伫立于此,沉默无言。

伊尔一步一顿地走向那幽暗的尽头,缓缓脱去勋章琳琅的白色军装,一如归巢的雏鸟,疲倦又依恋地走向那个温暖如初的身影。

海底活火山中,烈焰不息,而那个永眠的身影似乎隔着熊熊燃烧的火焰,回身投来一个模糊又慈爱的眼神。

伊尔看着她,右手握拳抵住心口,闭目低下头,轻轻叩击了三下——这是古老王室最高的礼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