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陷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纷扬的硫磺酸味仿佛顺着海风奔涌了过来。

那是……

伊尔眼神一震。

不可能。

不可能这幺快……

就在这时,慌乱四窜的人群里忽起骚动。

“喂,你、你怎幺啦——”

一个舞女蓦地摔倒在地,她脸色胀红着呜咽了两声,尖利的手指在脖子上狠命地抓出了几条红痕,好像是想把什幺东西从喉咙里抠出来。

“你不要吓我啊……咳咳……”本在安慰着她的同伴也突然蜷缩倒地,浑身抽搐起来,面色胀红,不住地咳嗽。

下一秒。

“啊——魔、魔物啊——”

一位前来观礼的贵妇人跌倒在地,眼睁睁地看着刚才还热情地给自己倒酒的兽耳舞女龇露出獠牙,脸部如同蛛网般裂出猩红的皮肤,转瞬就扑上来咬住了她的喉咙。

“嗬、嗬嗬……”被扑倒的贵妇人面目扭曲着颤动了下,四肢很快无力地瘫软下去。

扑在她身上的魔物立刻擡起头,凶神恶煞地扑向下一位受害者。

鲜血,从那位贵妇人被咬断的喉管里汩汩流出……

“啊——”

瞬息之间,尖叫声此起彼伏。

越来越多的兽族转化为魔物,开始扑食人类,圣籍殿堂内外瞬间乱作一团。

刀剑、尖啸、惨叫混在一起,一位人类使臣被绊倒在地,他看着这地狱般的场景,颤着声音道:“魔物……这是魔物的飨宴……”

“卡斯特洛,是魔窟……”

血光与火光在伊尔眼底跳跃,提着剑的她怔怔地看着这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