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余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三纪元末,卡斯特洛因一场史无前例的巨大海啸陷落于海底。

洪水卷席大地,淹没了村庄农田,生灵涂炭。残存的人们登上风暴中的龙骨方舟,一如当初的神谕。

第四纪元开启,百废待兴,幸存的人类却陷入了无休止的战乱。

消灭了威胁生存的魔物之国,联盟也就随之瓦解,各帝国为了谋求自身的发展而陷入混战。解除了神对人的束缚,新的文明又将人类带入物欲的束缚,或许不用等待末日陨落,被金钱美酒冲昏头脑而沉湎于战争与掠夺中的人类迟早自取灭亡。

世界依旧在朝着不可改变的末日狂奔。

黑铁军团在没有魔物的时代里早已解散,西玛不禁感叹,“时代向前奔驰,我们终将被遗忘吧。”

但她也很清楚,历史是不必记载在史册上的,因为人类终将重演这一切。

我们从历史中学到唯一教训,就是人类不可能从中学到任何教训。

海因斯披着过时的斗篷,仰望着喷着腾腾蒸汽的巨舰。就像西玛说的那样,飞速进步的时代就像巨轮一样轧过他们伤横累累的脊背,英雄终将迟暮,利刃终会钝朽。

却无人再次信仰和平。

血与火,火铳与长剑,都逐渐零落在历史的尘埃里,但端坐于车马步辇中的人们再没能忘记那个时代。

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那是一个渺小的时代;那是一个辉煌的时代,那是一个衰朽的时代。他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军人,却再没有哪个时代能扬起三面猎猎的军旗,“为了联盟,为了人类,为了无上的自由与至高的和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