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哭什么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木娅端着一杯咖啡从教学楼的走廊里慢慢经过,偶尔抿一口手中的咖啡,视线散漫地略过周围的教室,这个时间点学校早已经放学,学生们都都已经离开了教学楼,走读的回家,住校的去食堂,唯独高二三班的教室里的最后一排还坐着一个女孩。

温木娅本来并没有在意什幺,总有一些学生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留在教室里,但她通过窗户仔细一看,却发现那女孩的脸红的都像是要滴出血了一样,作为校医的她自然察觉到了不对,站立在高二三班的教室后面,略有踌躇,不过出于对学生的关照和职责,她还是推开了教室的后面,走了进去。

坐在最后一排的女孩,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显一下子就变得惊慌失措起来,飞快地将脑袋埋地更低,还装模作样的从自己桌子的左边拿出一本书来掀开,望着自己随意打开的一页。

“同学。你是不是不舒服?”温木娅自以为她的语气十分地温柔,但仍是让面前的女孩十分紧张,“不要怕,我是校医,你应该见过我,对吧?跟老师说说。”

女孩坐在椅子上默不吭声,只是摇摇头作为回应,身体前倾,两只手挡在身下。

温木娅看着她这幅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去摸着对方的额头,稍微有点烫:“是不是感冒了?”

女孩被她的举动弄得更加害臊,脸上的温度又再一次攀升,这一次她终于开口了,糊弄着顺着温木娅的话说下去,“嗯,是有些感冒,等一会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