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你的名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哎呀…终于下班了……”坐在工位上的陈平伸了个懒腰,看了看对面的詹凝又看了看斜对面的路听苋撇了撇嘴:“不是吧,你们,这都下班了你们还忙什幺呢?想卷死我这个老人?”

詹凝停下手中的纸笔,对着陈平笑了笑:“林院长下午心血来潮要看今年一年的重点干部的体检情况,我这还在整理呢,明天上午就要给她了。”

陈平点了点头表示理解,然后转头看向路听苋:“那你呢?你总不会也在整理什幺吧?”

路听苋听了她的话,眼眶睁大了一下,放下手中的笔,温柔地笑笑:“没呢,看这个案例一不小心就看入了迷,没注意时间。”

“好了好了,不跟你们两个认真的卷王说话了,我可要回家了,我儿子今天放假呢,我先走了啊~”

“嗯,再见。”

“平姐再见~”

办公室最爱说话的那个人走了,一时之间显得有些冷清。路听苋看了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端起水杯抿了一小口杯中的温水,随后转头看向窗外。

詹凝也放下了手中的工具,跟着她一起看向窗外的随风摇曳的树叶,没有说话。

“十五年前的今天,我跟她第一次见面……天气也跟今天一样,阴天……还有些冷……”

路听苋一直是个冷清的人,虽然明面上看上去还算柔和,但骨子里总是带着些疏离。詹凝认识她的时间不算长,差不多两年的样子,她对她的了解不算很多,只知道她是从市三医院跳槽过来的,和以前的自己一样,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