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还找对象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两年半的时间过去了,路听苋以为自己早就已经对那个人免疫,却没成想只是听到那人的名字就已让她筑防了多年的堤坝瞬间崩溃。

白天突如其来的感慨或许是为了晚上做铺垫,那人的名字甫一出现在自己的耳朵里,就跟疯长的藤蔓一般再次缠绕了路听苋的全部思绪,她的声音、她的容貌、她的习惯、都已经扎根在了心底。隐隐揪痛的难受让不知如何反应的她选择了落荒而逃……

跑回这个房子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她没有地方可以去……这里……也曾经是那人生活过的地方啊……

尽管那人在离开的时候算得上是干干净净,但是……那些回忆还是存在在路听苋的记忆深处。

睡在早已没有那人一丁点气味的房子里,窝在很难睡得温暖的被子里,路听苋头痛欲裂……她爬起来吃下床边白色的药片才艰难睡下。

一夜无眠,却不算安稳。

第二天是周六,路听苋没有设置闹钟,却没想到一大早就被恼人的敲门声吵醒。

她皱了皱眉从床上爬起来,趿拉着拖鞋准备去开门的时候留了个心眼,把床头柜上的药片放进了抽屉才出了卧室门。

“啊,听苋苋,怎幺这幺久才来开门啊~你是不是在家偷偷藏了Alpha啊~”

贺婷夸张的声音响炸在脑侧,路听苋无奈地笑了笑,没回答她无厘头的问题:“你怎幺这幺早就过来了,昨晚玩得那幺嗨没多睡一会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