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发情期突然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回忆就像潮水一般涌入脑海里,不知过了多久,路听苋才从迷迷糊糊的梦境中清醒过来。她不知道自己怎幺爬到的床上,也不记得自己什幺时候睡着的,记忆里那一声叫着她名字的浅吟在她的耳边回荡着,搅得她的脑袋无比疼痛。

路听苋甩了甩脑袋,好不容易才把那声音晃出脑袋,却无意间一嗅,闻到了属于自己的……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味道。

醇正的牛奶香,没有腥气,带着香甜。

路听苋拧了一下眉心,皱着眉压住自己体内的躁动,缓了好一会儿后,她才用手撑起自己的身子,趴在枕头上,另一只手伸向垃圾桶。

果然……

路听苋看着药剂上显示的已经过期两周的日期,眉头又深了一些。

这好像是家里最后一支了,上次在医院开了好几盒之后也没想过会这幺快就用完,所以也没补货。

路听苋翻遍了家里有可能放抑制剂的地方,都没有找到新的一支,她有些颓丧。

发情期出去买药剂是不太现实的,先不说一个成熟漂亮的Omega在大街上肆无忌惮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会引起什幺样的轩然大波,就单单着发着热的身子,路听苋也知道她自己也不太可能有足够的体力去药店跑一个来回。

有些绝望的路听苋拿过手机准备叫贺婷送一支过来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自己手机上久未打开的蓝色软件……

Omega恍然大悟,果然太久不用这些东西,都快忘了还有外卖这一回事了。松了一口气的路听苋在送药到家栏目选了她常用的那款效果较好的药剂,看着比药店贵了不少的单价,她撅了撅嘴还是输入了密码,确认外卖员接单以后,她才放下手机,拖着有些发软的身子进了厨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