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你干什么?!(H 34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H)

门铃声只响了一次就停了,路听苋捂住自己颤抖的腺体缓慢地走到了门口,因着系统默认买隐秘药品的外卖员是beta,且她之前确认过配送员信息,所以她没有犹豫就拧开了门锁。

冷风随着门缝的打开顺势钻了进来,带着些许熟悉的气息。

路听苋弯着腰身依靠在门框上,鼻翼敏感地动了动,一丝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她用尽自己的力气睁大了眼睛看向眼前身材姣好的女子,眼睛随着那被湿透了的紧身牛仔裤慢慢向上,直到那和记忆中百分之九十五重合了的面容出现在了眼前时,她几乎习惯性地想要把门关上……

然而,早就已经被自身冲撞的信息素折磨得没了精力的她却没办法阻抗那明显比她力气大的人,脖颈上的腺体也似乎快要到达临界值,里面的气息争先恐后地往外涌动着。

成锦亦梦到过一万遍再次见到顾听苋的场景,有过冷眼相待、有过撕心裂肺、有过无动于衷……就是没有过像这样……面色潮红……的Omega眼中含泪地看着她……

再加上空气里愈加涌动的牛奶气息,半醉半醒间的成锦亦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被挑起了心底的欲火。她伸手直接拦住了Omega想要关门的动作,胳膊上的青筋都在强忍间崩了出来,只是这情欲似乎没有被压抑住,久旷的身体闻到熟悉的味道,几秒间就起了反应。

路听苋垂眼看向这人腰腹的下方,本就紧身的牛仔裤微微鼓起了一团,暗流涌动间属于Alpha的信息素好想被她挑了起来,在两人之间愈加浓烈,勾得她的腺体更是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