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你就是路听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不够自信应该是大多数普通人的通病,路听苋是个俗人,也不可例外地总是在自己被选择的时候怀疑是否真实。对于成锦亦与过往那些年截然不同的样子,路听苋总觉得不够真实,久而久之,好不容易因为设备订单重新创建起来的联系又开始摇摇欲坠。

成锦亦看着手机上几次被婉拒的邀约有些不解,但是心底她也是明白路听苋的担忧,毕竟当年她和白莫姗的事在学校里传的沸沸扬扬,几乎是无人不知,路听苋肯定也知道。

成锦亦不知道怎幺去解释,也不知道该以怎样的立场去解释,她冷静了下来,决定近段时间不去打扰路听苋,也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消耗这段时间的情绪波动。

一段时间的冷淡,路听苋没有如想象中一般从不够真实的暧昧中脱身而出,反而更加牵挂起了那个人。她知道她的工作辛苦,应酬多到经常一周得喝好几顿酒,两人还有联系的那段时间她还能时不时地叮嘱一下这人能少喝就少喝不要勉强,也能知道那人生活水平其实很一般,就算难得在家休息也是点些油腻的外卖对付两口。

现下,没了她的嘱咐,这人会把日子过成什幺样子啊……

路听苋忧心不已,却怎幺也下不了手对着那个樱桃小丸子的头像发出一句“在吗?”

犹豫良久,最后还是把手机塞回了包里,挽着贺婷的手去了学校食堂。

有着心事的她最近也没有和好友有过多的交流,对于好友对她感情的窥探也只是笑笑:“没呢,我跟成锦亦没有谈恋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