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回忆里的第一次H34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成锦亦的下身早在她扯着嗓子喊热的时候就脱得只剩条内裤了,此刻,白色的棉质内裤有一小团深色的小水渍,透过那一处地方还能看见上面若影若线的粉嫩。路听苋只是不小心瞅到了一眼就快速别开了视线,热意从小腹处升腾而起,Omega身子更加敏感了。

醉酒的成锦亦有着Alpha的本能,她看到了Omega的害羞,强大的满足感让她有了自信,她慢慢掀开路听苋的裙子,眼神顺着那缓缓展现在眼前的白皙精致的肌肤上滑,她的动作很慢,吞咽口水的声音很响,空气里渐渐染上了一层恋人间才会有的旖旎气氛。

路听苋看到了Alpha眼睛里的迷恋,她知道成锦亦喝了酒现在不清醒,但是那双眸子里显现出来的深情让她也跟着沉醉……

这是真的……对吗?成锦亦,你也喜欢我对吗?

情感大于理性,路听苋明明知道自己还能在这场情事里喊停,可是那从未见过的眼眸让她无法在拒绝,跟着沉沦吧……情欲也好,爱情也罢……也是该尝尝感情滋味的时候了。

路听苋想着想着,那紧闭的双腿渐渐放松,浅粉色的内裤随着Alpha的动作也缓缓出现。

那中央的水渍和Alpha内裤上的如出一辙,成锦亦眼尾都泛起了红,她眼神灼灼地盯着那透色的内裤下黑色的森林,只觉里面蕴含着无数勾着她探寻的神秘,手不自觉地褪下了自己的内裤,让蓬勃的肉物释放出来,让那冒着水珠的蘑菇头气势汹汹地对着那处充满诱惑的丛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