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体检换地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路听苋没有想过自己会再次和成锦亦相遇,也没有想过再次相遇是这样的情景,可纵使生活充满了不可思议,但还是得继续不是吗?

体检中心是医院相对来说比较清闲的岗位,当然发展也相对比较狭窄。路听苋也不是不愿意有更好的事业,只是说当初高中的文科制约了一部分学医的选择,再加上后来与成锦亦恋爱……她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所以直到如今,她也不过是体检中心一个普通的看彩超检验结果的医生而已。

贺婷那时后说过她好多次,劝她不要一门心思放在成锦亦身上,万一以后两人分道扬镳了后悔也来不及。虽说贺婷并不是真希望她们分开,但一语成谶,两人居然在结婚两年后离了婚。

离婚后,路听苋身体和情绪都不太好,再加上那件事的发生……她也就更没了发展事业的想法,贺婷心疼她也不再多说些什幺,只是在当初她两离婚的时候找成锦亦多要了些金钱上的补偿。

那时候的路听苋还为了自尊不愿意接受这些,但现在她只觉得自己要少了……凭什幺,凭什幺那人在这段婚姻里没有付出全部的真心还能全身而退,凭什幺那人伤害了自己以后还不知收敛,又去伤害另一个女孩?凭什幺那人不知满足又要回来招惹自己……

路听苋盯着眼前的报告,脑海里浮现的都是那天早上成锦亦对着电话那端的人的一片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