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登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

国内的事业刚刚起步,需要亲自处理的事情非常多,成锦亦数次想要去跟路听苋解释那天的意外,却又抽不出时间来。况且,她也知道太过激进只会引起Omega的反感,这不是她要的结果。

可是,就算心里清楚路听苋并不愿意在这种时候见到自己,思念却还是张牙舞爪地从生活、工作中的每一处角落钻进成锦亦的心底,让本就无法静下来的心被虫咬一般……隐隐作痛。

她很想暂时性地忘记她,却在看到电脑上的报表时……想起了某个夏天路听苋端着笔记本撒着娇地问她excel函数怎幺做,被她嘲笑后什幺都不说仍旧一脸崇拜地看着自己;成锦亦笑笑把视线转到门口,办公室里开得正旺的兰花也能让她想起路听苋和她一起在手工坊自制小花盆,想起那个带着泥点的吻……就连看到令人毫无食欲的盒饭……她都能想起以前Omega为她做的每一顿爱心餐……

终究还是自己不珍惜吧……

成锦亦放下只随意吃了两口的盒饭,从一旁抽出纸巾把手指擦了擦,然后把擦干净的手伸进白色包里从中抽出一个有些破旧的灰色牛仔布钱包。

Alpha熟练地翻开,从第三个夹层里抽出一张照片,动作看上去很是小心谨慎,生怕大了力把那张已经过了塑的照片扯坏。

眼神里刚刚出现的遗憾随着相片的出现很快消失,成锦亦看着那对着镜头笑得甜美的Omega也不自觉弯了嘴角,她用手摩挲了一下两人紧紧相扣的手,心底涌上一阵怀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