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O上位H(30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O上位)

成锦亦的手只是被烫伤,并没有其他的问题,但还是在路听苋的安排下乖乖地搭在了沙发的靠背上,只有一只手可以抚摸趴在自己身上的Omega的裸背,Alpha心底有些不忿,却不敢说话。

她用指腹从路听苋的脖颈间的腺体慢慢往下,食指上稍显粗糙的茧磨蹭在Omega嫩滑的肌肤上,不一会儿就在一片白皙中勾出一道粉红,带着酥麻的电流感,直入路听苋腰窝深处。

埋首在alpha颈间亲吻的路听苋被这快意激得嘴唇都卸了力气,轻柔地触在成锦亦的腺体上,传递着自己的呼吸……

“嗯……”成锦亦的腺体感受到Omega牛奶的醇香,一下一下翕动着,调动了全身的细胞和感官去感受Omega的绵软。

路听苋难得胆大,却也被那抵在腹间膨胀的硬物弄得羞臊,她别了别眼,却又忍不住自身的本能反应,用腰身蹭了蹭那处凸起。

“唔嗯……”成锦亦的反应更大了,她的喉间溢出压抑的呻吟,伴随着口腔中的热气全部喷洒在了路听苋的脖颈。

手……就这样不自觉地探入了下方……轻轻地拨开那人深蓝色的家居裤,几乎是没有任何阻碍地就完全覆在了肿胀的肉物上……

没有听到想象中的声音,路听苋擡起头来看向alpha的表情,那双快要被火给占据了的双眼正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她,里面满满的情欲与渴望,路听苋也快被烧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