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我好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现在)

空气中隐隐约约有了别样的气息流动,盯着Omega侧脸出神的成锦亦耸了耸鼻子,待到确认空气中突然弥漫的是属于路听苋的牛奶气息时,她看向了她。

陷入回忆的路听苋被灼热的视线拉回思绪,她也察觉到了空气中波动的信息素,擡眼看向alpha,不出所料看到了她一脸隐忍中带着些许的渴望……赶紧往后退了一些。

成锦亦看着路听苋的动作,眼神一下变得躲闪,难以言喻的的难过瞬间充斥了她的心脏,她……也往往旁边挪动,把两人的距离拉远。

Omega嗅了嗅周围的气息,没有捕捉到她曾经最熟悉的咖啡香,一时间,她也不知道该说什幺,alpha受伤的眼神让她心底忍不住地怜惜:“不……不是……”

“没关系的,”成锦亦适时开口,语调轻缓:“我明白,你不用多说什幺。”

路听苋没有答话,只是身体抗拒的姿势放松了下来,她看了一眼alpha手臂上的红肿:“药,上完了吗?”

尽管Omega的心里很想语气轻柔一些,但是却又无法劝服自己对这个伤害过她的人和颜悦色,不知不觉间,声音愈发冷淡。

成锦亦怔怔地看着Omega,意识到什幺的她慌忙站了起来:“嗯,嗯,上完了,我这就走,我来这里就是想跟你说……”

“不用说什幺了,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好聚好散,你以后……也不要再找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