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心里还有她吗?(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6

路听苋趁着天还没亮,医院里还没多少人,随意收拾了一下就回了家,路上还没忘记给陈平发了个短信请了假。

成锦亦拖着虚弱的身体回了家,在沙发上倒头就睡的她已经顾不及不适的腺体,只知道一边流泪一边妥协着身体的倦意。

第二天醒来发现头天晚上发给成锦亦的微信还没被回复又加了一条。

【朋友,你没事吧?】

依旧石沉大海。

平日里成锦亦忙起来也会一两天不回消息,所以贺宣只是皱了皱眉并没有多想,她吃过早饭把昨天被弄脏的那套衣服给洗好,又换上了平日里爱穿的工装系,正准备出门就被突然出现在门口的贺婷吓了一跳。

“你干嘛?一大早的跑过来吓我啊?”

贺婷直接推开贺宣的胳膊,径直进了房子就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冰啤酒猛地往嘴里灌,喝完大半罐以后打了一个嗝,说道:“姐,你这啤酒味儿可真够,哪里买的?我怎幺都没见过?”

贺宣无奈只得又回了房子,把门关上后对着贺婷翻了个白眼:“楼下便利店买的你要喝冰箱里的都给你,不过你得告诉我你来我这干嘛?我妈还喊我回家去吃饭呢。”

贺婷放下空了的啤酒罐子,凑过来贱兮兮的说:“林姨也喊我去吃饭了,她告诉我你昨晚相亲去了,她说你肯定不会告诉她真实情况,所以让我来找你打探打探军情呢~”

贺宣白了她一眼:“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