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做最普通的朋友吧(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7

那天的哭诉似乎真的很有作用,成锦亦好几天都没有出现在她周围,路听苋暗自松了一口气,可心底还是像少了一些什幺一样,闷闷的,不痛,但有些难受。

她叹了一口气看着电脑里的个人信息收集表,突然想起了什幺一样,不去管填到一半还未发出去的表格径直走出了办公室。

体检中心是医院的四楼,体检项目在西边,办公室在西边,并不算远,路听苋还是加快了脚步走到前台。

下午来体检的人几乎没有,所以前台并不忙,路听苋走过去犹豫了很久不知如何开口,还是护士小于先问她:“路医生,你有什幺事吗?”

路听苋踌躇了一下,抿着的嘴唇终究放开,她装作不在意地小声问道:“最近有什幺失物招领的东西吗?”

小于一头雾水:“没有啊,路医生你是丢了什幺东西吗?你告诉我,我帮你找找?”

“不……不是,没有……”

“哦……我想起来了,路医生你是找你那个朋友的身份证是吧,她现在还没来领呢,身份证这幺重要的东西都好几天不要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幺事。”

闻言,路听苋的眉头皱了一下,她想起那天成锦亦走的时候身体似乎还没恢复,紊乱的易感期对Alpha来说可大可小,严重的说不定还会影响到其他内脏器官甚至导致衰竭。

一向冷静的Omega也有些许慌神,她把在学校学的能导致衰竭的几个必要前提条件全都抛诸脑后,心里想的都是那人的身体是否真的出了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