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离婚(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8(过去)

两人结婚已经差不多快两年了,年近三十的成锦亦事业有了很大的突破,已经是公司一个销售的负责人了。虽然公司不算大,但是收入还是很可观,路听苋也早就研究生毕业进入了市三医院工作,收入算不得拔尖但是很稳定吃香,周围的同事朋友也很是羡慕两人依旧甜蜜的感情。成锦亦和路听苋也觉得日子越过越美好,路听苋甚至有了要孩子的想法。

她几次跟成锦亦提过这个问题,可不知道Alpha究竟在害怕些什幺总是把话题岔开,不愿意去沟通,开始两次路听苋觉得还可以理解,毕竟生孩子是一个大事,一个生命的到来人有些畏惧有些不愿面对是理所当然,但好歹已经是一个快要三十岁了的成年人,经历了风风雨雨怎幺可能一下变得如此脆弱?

久而久之,不愿沟通的成锦亦和不理解的路听苋再次陷入了冷战。

这天,背对着成锦亦睡觉的路听苋没有像往常一样给要早起去上班的Alpha一个甜蜜的早安吻,反而是听到身后的声音后气鼓鼓地撅起了嘴,嘴里还在喃喃念着Alpha的坏话。

“坏蛋成锦亦,真讨厌!”

听到Omega的低语,刚换好针织衫准备套上毛呢大衣的成锦亦忍不住轻笑,她把衣服扔在了一边的床上,凑过去趴在路听苋的上面轻啄了一下Omega的脸颊,小声说道:“宝贝,我想通了,我不会再因为自己被抛弃而不想生小孩了,等我今晚回来我们就制定备孕计划好不好?还有,我想吃酸菜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