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回海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过去)

也就是从那一次起,贺婷恨透了这个伤害她好友至深的Alpha,她陪着路听苋熬了好几个月才眼见着这个曾经阳光积极的女孩恢复了那幺一点点精气神。

“苋苋,别想那个死渣女了,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好?反正你也辞职了,我正好下周有个假期,我们出去散散心?”

看着身边的好友为自己担忧的样子,路听苋又想起电话里母亲牵肠挂肚的担心,她知道自己不能再堕落下去了,这样的颓废伤害到的只有自己和真正爱自己关心自己的家人朋友……至于其他人……或许根本无暇在意她的死活吧。

路听苋想着想着就想通了,她拍了拍贺婷的手,安慰地笑了笑:“嗯,你不用担心我,如果你愿意的话,跟着我一起去海城看一看?我想我妈了……”

贺婷哪有什幺不愿意的:“我的姑奶奶,只要你愿意去,上刀山下火海我贺婷都陪着你!”

说完还拍了拍自己贫瘠的小胸脯。

路听苋看着好友滑稽的样子,知道她在都自己开心,尽管实在是笑不出来,她还是勉强咧了咧嘴角:“谢谢你,贺婷,有你真好。”

回家并不是真的旅游,需要准备的东西几乎没有,路听苋只是随意带了一些需要用的护肤品和贴身衣物放进背包里就踏上了行程,贺婷跟在她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还在为她们三天游安排行程。

“嗯,第一天我们好好在你家休息,你和阿姨好好交流感情,我也想尝尝正宗的海城菜,第二天我想去看看你家那边那个纪念塔,听说很有名,你到时候和阿姨陪着我一起呗~然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