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一起吃个午饭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0(现在)

那天的沟通似乎很有效果,成锦亦心底不再有那幺重的负担,路听苋也没有再恶言相向,虽然她对着这个Alpha一向说不出什幺狠话。

两人相安无事地相处了一段时间,alpha总时不时地在微信上分享些小信息,偶尔也会关心一下她的生活,路听苋挑着回复了几条,虽然嘴角不可避免地带上了笑意,但心底还是在告诫自己“美丽的蘑菇是有毒的”。

“成总,对面二院发来邮件提示说您订的体检套餐要过期了,您这边看安排什幺时间过去一躺还是说退费直接参加公司统一的员工体检?”

成锦亦听着秘书王澜的话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是上次为了有理由去二院而随意买下的,她想了一下说道:“你看一下这周我哪天上午有时间,帮我安排一下吧。”

“好的,成总,这边帮您安排二十六号的上午,请您注意空腹前往,前一晚也要休息好。”

成锦亦点点头应下,然后看向一旁的日历,她用手摸过那光滑的直面,心里竟开始默默期待了起了周四的到来。

时间过得很慢,尤其是心底有了些期待以后,那在往日如白驹过隙般的日子变得难挨了起来,好不容易熬到周四上午,成锦亦看着手表上的时间,故意挑了一个不算早也不算晚的点踏进了医院的大门,要知道她差不多七点就已经到了医院的停车场,生生挨到了八点才下车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