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我们之间的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1(现在)

路听苋的邀约明显是一时兴起,她没有想好吃什幺甚至也没准备好吃饭的时间,最后两人只得在医院附近一个茶餐厅坐下了。

成锦亦很有自知之明,勤快地帮Omega烫好了碗筷,还细心地询问她想吃的东西。

“随便吧,你点你喜欢吃的,这顿我请你。”

成锦亦没在乎路听苋说请她吃饭的话,一脸兴奋地喊过店里忙碌的服务生。

“您好,麻烦您给我们这桌一壶普洱茶,然后上一份杂鱼汤,一份蒜蓉空心菜和一份孜然牛肉,牛肉炒得嫩一些,不要放香菜多放点蒜哈。”

服务生认真地记下,重复了她的要求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才转身离开。

路听苋看着回过头的她,抿了抿嘴唇:“谢谢。”

“嗯?”成锦亦拿起水壶把它放在一旁的小电磁炉上加热,一边疑惑地看向路听苋。

“没什幺,我说香菜的事,谢谢你还记得。”

成锦亦低声浅笑了一下:“说什幺呢,我们毕竟……”

可能意识到此刻再提过去有些扰乱气氛,成锦亦咽下要说的话,正好菜也上了,她给路听苋盛了一碗鱼汤,小心地撇开了鱼汤上面的浮油。

就算不提过去,因着alpha这体贴的动作,路听苋也不可避免地想起了从前,她拿着勺子喝下暖胃的汤,看着对面盯着她看的成锦亦,眼神释然:“以前每次只要有杂鱼汤,你都会盛给我,然后挑开上面腥气的油,把我爱吃的黄骨鱼都给我,其实我知道,你也很喜欢黄骨鱼,但是因为我爱喝杂鱼汤里的多种鱼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所以你很少点一整份的黄骨鱼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