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扑面而来的信息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3

买完单的成锦亦按照詹凝说的地址驱车来到了城北,这些年的工作、生活都有着不少的挑战,已经创业成功的她不管面对多难的项目对不好沟通的客户她都能应对自如,可是今天,她又感受到了自己心底的胆怯。

徘徊在“多维健身馆”门前的她吸引了好几个年轻女孩的注意,其中就有这个健身房的服务人员。

“这位女士,您好,请问您是需要健身吗?我们健身房最近搞活动,健身一小时送三十……诶,女士……”

一向带人礼貌友善的成锦亦本想认真听完小姑娘的话,毕竟这年头谁工作都不容易,可是那刻在骨子里的熟悉的牛奶香味出现的时候,她就没了耐心,她不好意思地摆摆手朝着信息素传来的方向快速跑了过去。

路听苋看着原本不打算来这里练瑜伽的,但是健身馆的私教老师是她大学同学,特意喊她来捧场,她拒绝了两次之后也碍于面子不好再拒绝。她身体素质算不上好,瑜伽这种突然在朋友圈掀起的热潮她也曾经为了追赶潮流尝试过,可最近几个月她都没练习过了,身体有些不适应,再加上她察觉到自己的腺体似乎有些不对劲后,果断地离开了健身馆。

可她没想到的是,在城北这个离她家隔了几十公里的地方,她碰到了成锦亦……

那人穿得单薄,站在秋风萧瑟的树下一个劲地剁着腿也不觉得冷,路听苋也没怀疑过她为什幺会出现在这,毕竟以前这人为了工作也经常出现在全国各地,更何况现在只是北区的一个瑜伽馆面前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