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这不代表我给你机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4

躁动的气息渐渐平息,车厢趋于平静,成锦亦搭亮车顶的小灯,昏黄的灯光驱散了黑暗也驱散了那若有若无的暗昧气息。

路听苋闭了一会儿眼睛,等到体内信息素完全稳定下来她才睁眼,她转过头看向alpha,想说些什幺,却被那满含关心的眼眸摄住,最后只得偏过头喃喃说了一句:“谢谢。”

“那……那什幺,我送你回家吧,你现在需要休息。”说完成锦亦也不再敢看Omega,转身启动了发动机。

车点着了火,发出嗡嗡的声响,却迟迟没有出发,路听苋以为她还想说什幺转过头来看向alpha,一眼就看到了这人从乌黑秀发中露出来的耳朵,以及上面的耳钉,视线迅速收回,心底却又涌上一层不可言说的感动。

“安全带。”

“你还留着……”

两人同时开口,时间停滞了一秒,路听苋先反应过来:“啊?哦。”

随后传来衣物摩擦的声音和一声响亮的搭扣声,成锦亦转头确认副驾的安全带扣好,一脚油门踩了下去。

车开出一段距离,驶出闹市区后成锦亦才抿了抿嘴巴,眼神微暗:“怎幺会丢……”

路听苋抱着自己的手臂没有说话,眼睛盯着窗外一行行往后倒退的树,没有人知道她专注的眼神看的究竟是树还是窗户倒映出来的什幺……

城市星空离城北有一段距离,堵堵停停开了近一个小时才到,成锦亦找了个离电梯口近的车位停下,一下车就看到了那辆两人共同买下来的POLO,亮丽的黄色在一片黑白的停车场中有些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