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我不会弄丢她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6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多是一些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他们围成一团对着那个趴在地上的女人指指点点。

虽然很不想与这人有什幺瓜葛,但见她被这样指手划脚也还是有些不忍。

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走了过去,站在当事人的不远处还没来得及说话,她就看到了Alpha举起一个什幺东西站起来兴高采烈地大喊:“找到了!”

路听苋愣在了原地,为这很久没见过的少年气,她的眼睛看向alpha因为找到物品而亮晶晶的眼睛,随后转移到她高举的那个蓝色盒子……

一时间五味杂陈。

她想走,却发现脚步跟被什幺绊住了一样,无法动弹。

直到Alpha兴奋劲过去转头看到了她。

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像个小孩子一样瞬间变得无措,拿着东西的手一个劲地藏,缺乏像名贵的大衣早就被她脱在一旁身上只穿了一件修身的衬衫,衣袖还被撸到了胳膊。

路听苋看向她躲藏的手,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上面带着泥沙的血迹以及青紫。

“哎哟,这个小姐啊,刚刚撞你的那个小哥跑了喂,我们都没反应过来,没给拦住,你最好尽快报警啊喂。”一个还算热心的大婶操着那口不太正宗的普通话道。

成锦亦笑着跟她说了声谢谢:“不用了阿姨,我这也没什幺伤。”

见本人也不在意,大伙儿看了热闹后发现没什幺新奇事便都走了。只有路听苋,她盯着alpha破了膝盖的裤子和里面隐隐渗出的血迹皱了皱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