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我有些想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8

当天晚上,成锦亦就发了消息给路听苋。

【成锦亦:下个月二十八号有时间吗?你以前很喜欢的一个音乐剧来灿江了,要不要去看?我找朋友抢到了票。】

信息后面还附带了两张音乐剧的门票。

路听苋从浴室出来的之后,用毛巾随意擦了下头发,听到手机的提示音后她坐到桌前拿起了手机。

看到消息的Omega犹豫了一下,在输入框输入了两个字以后,手指一顿,又将文本删除。

成锦亦的心情随着页面正上方出现的【对方正在输入中】变得激动,可那行字很快就消失了,之后很久也没再出现。

她也不敢追问,进了好友群就开始哭丧。

贺宣对所有人的感情生活都很关心,除了自己的,看到朋友大哭的表情,她立马蹦出来问怎幺了?

成锦亦把今天白天和刚刚发生的事都说了一遍,屏幕上出现了两个人的一共十二个点。

然后再无音讯。

成锦亦撇了撇嘴把一旁的门票收好塞进抽屉里,正准备去洗澡就被贺宣的电话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

“我知道,我逃避了问题让她没法相信我,可我……真不知道怎幺开口。”

“那你准备一直不说吗?路医生嘴上说着都过去了,但是你觉得真的能过去吗?不把你们两分开的原因弄清楚你觉得她会真的再跟你重新开始吗?”

“……”成锦亦沉默了,她也明白这个道理,只是有些事说了可能更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