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追你是认真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

吃完早饭后,路云看了眼窗外的天气,对着站在客厅里碍眼的Alpha说了一句让她等雨稍小点就快离开的话。

成锦亦梗着脖子没有答应,但也没有拒绝,只是心底还在期待着些什幺。

或许是老天听到了Alpha最为虔诚的祈祷,雨一直没停,甚至还有愈来愈大的趋势,雷声也轰鸣不断。

路家母女两都回了各自的房间,成锦亦靠在了沙发上休息,好几顿没吃饭的胃开始造反,扭曲着让

alpha的上腹一阵阵绞痛,再加上淋过雨的身体抵抗力更加低下,那些袭击身体的难受让人有些难以承受了。

路听苋从房间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成锦亦蜷缩躺在沙发上一脸苍白,双手紧紧捂着胃部的样子。

空气里属于Alpha的信息素有些微弱,路听苋对这很敏感,她脸色一变赶紧走过去。先是用手探了探alpha额间的温度,再是摸了摸她的脸颊。

“成锦亦,成锦亦?你现在哪里难受?除了胃不舒服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Alpha迷迷糊糊的感受到带着凉意的手贴在了自己的脸上,她擡起手直接就捂在了Omega的手背上,嘴里喃喃念叨着:“冷……头痛……”

路听苋感受着那如火一般的掌心不禁愣了一下,随即医者的本能就让她迅速回神了,她跑到房间拿出医疗箱跪坐在了沙发边,水银体温计被她在空气中甩了两下,然后不由分说地塞进了成锦亦的腋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