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问题解决了想到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2

Alpha的话和深情都无比认真,路听苋微微擡眼看向成锦亦额间散落的长发,她抿了抿嘴唇,擡起手将把遮眼的发丝别到了她的耳后,语调轻柔:“嗯,你说,我听。”

“我的养父姓白,叫白元亮,是……白莫姗的亲生父亲……”

只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路听苋的指尖就泛了白,她诧异地看向alpha,眼底满是不可置信。

成锦亦看着她的表情,心脏一阵纠痛……

那年六岁,成锦亦的父母在一个大雨天因为车祸去世,肇事司机逃逸,她成了一个孤儿进了当地一家福利院。

几个月后白元亮收养了她,虽对她算不上对亲生女儿那般关爱有加,但好歹是有吃有喝有了家。年幼的成锦亦对白元亮夫妇充满了感激,对那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妹妹也是百般照顾。

时间长了总容易生出感情,慢慢的成锦亦对养父母不再只是是感恩,更多的也有了孩子对于父母的爱,对于白莫姗……她也不知道什幺时候亲情开始了变质……

青春年少时的温暖陪伴与守候成了同学中的热门八卦,她不在意,白莫姗也不在意,她便任由自己心底那些小小的心思继续膨胀。直到高三毕业那年,她心底那些不能说的心思被白母发现……

大人的苦口婆心与谆谆教导以及白莫姗得知后惊恐的面容让她选择了退让。

只要这个家还在就好……喜欢上妹妹本就不应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