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有些事不能瞒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3

再也无人接听的电话和公司里突如其来的急事让成锦亦不得不回了灿江,好不容易把事情解决的她约上了贺宣出门喝酒。

“真是羡慕白兮,如此美好的天气陪着大小美女去了动物园看猴子。”贺宣喝着杯中的果汁仰天长叹。

成锦亦瞥了她一眼:“你想表达什幺?”

“我啊……我想表达的是我得在这里看你这个猴子!”

成锦亦没忍住翻了个白眼:“那你走吧,你把你的果汁前结了,我把我的牛奶钱结了。”

贺宣不搭她的话,另起一个话题:“怎幺了?前两天你不是还说你去了海市吗?怎幺……结果不好?”

成锦亦沉默,半晌才吞下口腔中残留的牛奶:“嗯,我跟她坦白了,”

“离婚的理由。”

贺宣闻言也不再说话,她抚了抚自己锁骨前有些毛躁的长发,过了很久才支支吾吾问道:“那你……接下来准备怎幺办?”

“等吧……”

“等?”贺宣不解。

“嗯,等她先冷静一下,我也冷静一下,过后再……”

“是你的错吗?”

“嗯?”贺宣无头无脑的一句话让两天未休息好的成锦亦没转过弯来,顿了一下她才明白贺宣话里的意思,低下了头,声音闷闷的:“我背负了太多责任,我自以为我一人承担能够不让她受委屈,所以自作聪明了。现在想想,当年好像也不至于难到会怎幺样,还是我太年轻做了错误的选择,我现在想弥补她……不知道晚不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