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不想再吃毛血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4

“上次,是我太激动了,所以口不择言……你别在意。”吃完蛋挞的路听苋用纸巾擦去了嘴边的痕迹,她直视着前方,声音里带着些冷淡的疏离。

“没……没事,”成锦亦知道这人说的是她去灿江那天,Omega最后哭着的质问:“本来就是我的错,你打我骂我都是应该的。”

路听苋皱皱眉:“我不想再听到什幺活不活该这种话了,我之前也跟你说过我想开了,现如今我也知道了当年你的苦衷,我……选择原谅你。”

成锦亦的眼睛一亮,Omega瞧见顿了一下,别开眼继续说道:“这个原谅不代表我们可以回到从前,只能说……还是如我之前所想的一样……我们当普通朋友就好。”

说完,alpha的嘴角向下压了压,过了好一会儿又再次扬起。路听苋看着她的表情有些疑惑,却没有问出来。

倒是成锦亦主动说出了自己情绪变化的原因:“嗯,我知道你的想法了,我们以后就当普通朋友。”

“不过……也没有人规定不能追求普通朋友吧~所以~”

路听苋终于明白了alpha突然的高兴来自哪里,她没有立马反驳,反而是笑着摇了摇头:“随便你吧。”

这似乎是个好的开始,成锦亦的心情因着这没有明确拒绝的四个字开始变得美好~

好想……有希望呢~

……

路听苋忙完了一周的工作,提着包笑着跟陈平再见,又站在门口羡慕了一下特意来接詹凝的于白兮和于星绽,摇了摇头准备下班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