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樱花树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5

椰子鸡在一家商场里面,里面空调很足,热得成锦亦一进去就脱掉了大衣,露出里面那纯色的打底针织衫来。

alpha的身材一直很好,路听苋没忍住多看了两眼那人的腰腹,思绪不自觉就飘到了前段日子两人因着信息素意乱情迷的时候她抚着这人线条明显的腰身的场景。

“怎幺了?你也很热吗?要不要把外套脱了,我帮你拿?”

Omega异常红晕的脸色引起了成锦亦的注意,她很认真地问道,还伸出了手示意要帮路听苋拿衣服。

意识到自己在大庭广众下想些带颜色的事情到底有多冒犯,路听苋轻咳了两声驱散自己的尴尬:“没……没事,先去店里吧。”

其实平日里,两人都不大爱椰子鸡,或许是连着一周的毛血旺着实让人火气旺盛,突然一下吃到清淡中带着椰香的清甜的肌肉,路听苋和成锦亦都有了食欲。

路听苋几乎一直在吃,成锦亦则忙上忙下地照顾着她,帮她加水,帮她把太烫的鸡肉夹到一旁晾凉,帮她把喜欢的青菜烫成她最爱的口感后放到她的碗里。

Omega只是瞥了一眼这人,没有拒绝她的好意。

眼见着路听苋把木耳吃下,成锦亦的嘴角咧得越来越大,笑意渗进了眼底,扩散到全身,整个人都变得愉悦。她知道,路听苋此刻没有拒绝她的亲近很可能已经卸下了一部分心防,她……有了接近她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