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我保证不乱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肉番外发啦~

https://www.po18.tw/books/773054

48

一点多开始做准备工作,等正式吃上烧烤已经差不多三点了,几人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尽管偶尔会吃到不知什幺人烤出来的焦糊的食物,大家也都不嫌弃。

路听苋因为实在太累便得了特权在一旁休息,成锦亦每次都把自己手里烤的色相较为完美的食物递给路听苋,于白兮和詹凝则是甜蜜的妻妻互喂。只有贺家姐妹,手艺不好就算了还互相贬低对方的东西,导致这两人忙活着嘴仗更是没空去管自己的食物,馋得不行的两人只能在其他的烤架上偷鸡摸狗。

成锦亦只顾着照顾好路听苋,对着那两人的行为毫不在意,而路听苋却发现了成锦亦几乎没怎幺进食,她把alpha递给自己的食物吃下一部分,剩下的留在了盘子里。贺婷眼尖伸出手就想去抢,路听苋让她拿了些青椒和蘑菇,待她想向牛肉下手的时候却被路听苋的无情铁手给拍开。

贺婷委屈:“我们不是最高的姐妹最好的闺蜜吗?!你咋还护食呢?!”

路听苋拍开她的爪子:“你想吃自己去烤,别在这里坐享其成。”

Omega说得正义凛然,却没想到她才是唯一一个坐享其成的人……

间路听苋不再吃,成锦亦随意收拾了一下,咬着最后剩的一根火腿肠就坐到了路听苋的身旁。Omega见人过来了,把藏到一旁的餐盘拿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