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女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1

第二天的早晨,两人是被鸟儿的鸣叫声吵醒的,路听苋整个人都埋在了成锦亦的怀里,鼻腔间满满的都是属于alpha的气息,身心无比的舒畅。

她蹭了蹭成锦亦的胸,发出了不适合她这个年纪的娇俏尾音。

成锦亦被这小小的声响弄醒,醒来的第一刻她意识到美玉在怀,心间满满当当被爱意填满,她搂紧了路听苋的腰身,微低下头把早安的第一吻亲在了Omega的发间。

路听苋欣喜又抗拒,她推拒着成锦亦,声音小小的:“不要,脏,没洗头呢~”

“不脏。”成锦亦抱人抱得更紧了,她沿着路听苋的额头一路向下,最后在那张红唇上轻啄了一下,笑意随着温度传递在心间,嘴角也因着这触感不自觉咧开。

路听苋也被她的笑意感染,轻笑出声,一时之间,小小的帐篷里的氛围变得轻松愉悦。抱了一会儿过后,Omega推了一下成锦亦:“转过去,我要穿衣服了。”

还好昨晚两人还有些理智及时把衣服放在了一旁,不然把衣服弄脏了今天就只能在路上裸奔……

睡前,成锦亦用湿纸巾帮Omega清洗了一下泥泞的下身后只帮人把内裤穿上了,外裤被这人不知道扬到了那里。路听苋坐起来扫视了两遍帐篷,最后在离自己最远的角落找到……alpha被迫背对着Omega侧躺,眼睛看上去像闭着,实际上是眯还是闭只有她自己知道。路听苋够了两次没够到裤子,最后只能松开捂着胸前毯子的手撑在alpha的上方去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