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解除误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4

不管贺婷再看这人不顺眼,还是无法阻止路听苋跟她手牵着手离开。

然而,路听苋并不是那幺好糊弄的人,一个霸道强势的声明并不能让她完全相信alpha,毕竟她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年轻容易被骗的女孩,只是也不愿在众人面前拂了alpha的面子,跟着她一起离开。

成锦亦原本想跟着路听苋一起回城市星空,但路听苋不让,她甩开alpha牵着她的手,面色变得淡然:“不合适。”

只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alpha的脸色霎时白了一片。

许是成锦亦脸上的疲倦太过惹眼,路听苋心底涌上些不忍,放缓了语气:“要不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我们约个地方好好说清楚。”

尽管身体的疲累已经到达了极致,成锦亦依旧不愿听话去休整身体,刚刚那个不认识的alpha缠着路听苋的时候她看到了,但因为隔了一条马路,等她找到天桥再过来时路听苋已经和卜温晔有说有笑地聊了起来。

她知道卜温晔旁边的女人是他的伴侣,这个alpha不可能再对路听苋有什幺非分之想,可不清晰的脑袋还是给自己敲响了警钟,理不清楚状况的她径直冲了上去。

当然,她想不到的是她的冲动竟让路听苋对她的怨念稍稍少了一些,要是没有她这个举动,或许Omega今天都不会正眼瞧她。

“不去,我现在就想跟你说。”

成锦亦的语气很是急切,似乎今天不说出来事情就会被改变一样,路听苋皱了皱眉看着她因为长途跋涉而褶皱的衣服,叹气:“行吧,那找个……还是去你家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