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大结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6(H)

“嗯~”Omega的娇吟因着这一顶释放,在空气中绕了个百转千回,激得周围的气息也跟着躁动。

成锦亦脖颈间的腺体微微一动,黑亮的眼珠霎时间变红,无边无际的欲念透了出来,嘴下舔咬Omega乳头的动作也无意识地加了些力。

又痛又爽的奇特感觉迅速蔓延全身,路听苋小声呜咽着,抚着alpha腰身的手都渐渐无力。

成锦亦的唇舌又回到了路听苋的脸颊,亲吻着她的眼眸、耳垂和红肿的嘴唇,将那细碎的呻吟吞进喉中的时候她摩挲着握住了Omega的手缓缓下拉……

路听苋忍着羞意摸了摸alpha的凸起,掌心将那帐篷包裹,指腹稍稍用力的捏了两下。

一股快意从腹间升腾而起,成锦亦身子软了一下,差点在这不够猛烈的快感中泄了身,她暗中咬了咬舌头,让自己的思绪变得清明,然后压下腰身将腿心的肉物往路听苋的手里压下去。

热意透过布料传递到掌心,路听苋的手不自觉地揉捏了起来,慢慢的,那本就随意挂在腰间的运动裤被蹭动的动作带下,白色的棉质内裤露了出来,顶端带着些湿痕。Omega顺势将那内裤脱下,火热的柱身得到了释放,直挺挺地弹出来,抵在了路听苋的腿心。

“啊……”路听苋被刺激得双腿自动夹紧,却不慎把alpha的性器夹在了腿心……

只有一层蕾丝内裤阻碍的花穴就这样贴紧了成锦亦的性器,滚烫的热意在中间传递,alpha感受到了那慢慢渗出来的湿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