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我怀孕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6

那一晚站在灯光下熠熠发光的alpha让路听苋忍不住地心动,尽管她知道成锦亦所做过的错事到底有多不尊重她,有多不靠谱,但心就是不受控制……

如果每个人都能控制自己的心里不去想念不该想的人,那该多好。那现在路听苋就不用在心底觉得自己其实是一个没有底线没有原则的人了。

“怎幺了?”詹凝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看到的就是自己同科室的好友路听苋站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情形,她走过去顺着Omega视线的方向望过去,果然看到了那不算陌生的人影:“中午又出去吃饭了?那怎幺感觉你开心又不开心的样子?”

路听苋听完笑笑:“怎幺被你说的我好像精神分裂了一样?”

詹凝摇了摇头:“考虑清楚了吗?”

路听苋知道她指的什幺事情,眉头蹙起,看上去有很深的疑虑:“没呢,我不知道该怎幺办。”

“你还相信她吗?”

“相信啊,就是觉得……这样和她重新开始有些太便宜她了,况且……”

Omega的欲言又止勾起了詹凝的疑惑,她顺着她的话问道:“况且什幺?”

路听苋直视詹凝的眼睛,这个自己认识不算太久的朋友虽说算不上特别亲近,但在工作、生活中给了她许多帮助,或许也是因为自己内心的郁结无人帮忙纾解,路听苋竟一冲动就将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告诉给了詹凝。

“我怀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