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洛丽塔之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小姐,我每小时的咨询费是一千三百元,虽然对于你来说这笔钱可能不值一提,但我还是觉得有必要让你的咨询物有所值。”

端坐在沙发上,一直垂眸望着房间某个角落发呆的女生这才回神。她扬起秋水般澄澈的脸,看向坐在自己斜侧方的心理咨询师。

“我只是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不如你来开个头吧。”

宋堃最怕的就是这类的来访者,她们对心理咨询师有很强的戒备心,什幺都不愿意吐露,需要循序渐进缓慢地靠近她们,才能取得信任,敲开她们的心门。过程中不能出现丝毫纰漏,否则她们就会像珍珠蚌一样扣紧外壳,不再示人。

而眼前这位钟小姐,不消她本人介绍,单是她这张脸就足够成为通行城内的身份证明。

宋堃多次在本地经济二台看到过这张脸的出现。准确地说,是和实业大亨钟峻辉、蒋芝华夫妻一起出现。国内食品行业龙头钟氏家族第三代独女----钟静翡。

此时,这位身价比宋堃手机号码还多的钟氏继承人就坐在城郊的一间心理咨询室中,如果宋堃站起来走到落地窗前,就能看到她的小别墅外停了辆银色的迈巴赫。

“或许你可以放轻松,当成是闲聊。我们可以聊聊家人、朋友、学业之类的”

宋堃想起最近一次钟家三口出现在媒体上是儿童节,他们给市里一家福利院捐赠物资,并且宣布他们将以女儿钟静翡的名义成立一家儿童救助基金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