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表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间的温度还是要比白日里低。车子发动带来阵阵凉风,让钟静翡有些难挨地缩了缩肩膀。

徐枫晚恰好从后视镜里看到,顺手按下一个按钮,敞篷缓缓升起。

林池那边吹风吹得正爽,突然停了还有诧异,回头看了眼只有风度没有温度的钟静翡才了然,骂了一句“烧包!”转身又看正在开车的徐枫晚,轻哼一声,醋溜溜地说:“看不出徐大小姐还挺会心疼人啊!”

钟静翡也不知道她这阴阳怪气是缘何而来,只当她们可能又因为些小事闹脾气。

“这幺早lovely night能开门吗?”

“哪家夜店七点营业啊!咱们先去吃饭,吃完饭再去蹦迪,蹦完迪再去k歌,年轻人就要彻夜狂欢!”

钟静翡单是听着都感觉头大,“我最多到蹦迪那一part。我明天要去公司实习,今晚得早点回家睡觉。”

“不是吧!你们有钱人家的孩子都这幺喜欢卷别人吗?”

还是徐枫晚打断林池对钟静翡的数落,“向晨说她到火锅店了,点完菜,就等我们到了。”

火锅是鸳鸯锅。林池和向晨是无辣不欢的人,徐枫晚一个早年不吃辣的人也被她们带着开始嗜辣了,只有钟静翡这个会被一勺老干妈辣出眼泪的人,孤独地吃猪肚鸡锅。

饭吃到一半,向晨突然说:“我和学姐彻底分手了。”

徐枫晚给林池夹肉的手僵了一下,肉片差点从筷子上滑落,还是林池眼疾手快端着碗接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