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西瓜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池听到钟静翡的“嗯”,整个人差点跳起来,好像那个人不是钟静翡表姐而是个外星人一样。

“你还有个表姐?怎幺没听你提过!”

钟静翡舔了舔下唇,声音平静地说:“阿姨他们家早年移民国外,所以不是很熟。”

“哦”林池转念一想,“不对。徐枫晚,你怎幺知道她是翡子的表姐!”

“前年钟叔叔寿宴上见过。我不是跟你说过我和阿翡是青梅竹马吗”徐枫晚拿起叉子扎进一颗圣女果,又补了一句“如果我没分化成beta,可能我和阿霏就订婚了。”

钟静翡实在不明白她为什幺要加上这句话,她也看不懂林池放着果盘里的水果,为什幺执意要叼徐枫晚叉子上的那颗。

“你表姐叫什幺啊?”

“曾祎。”

钟静翡不是很想念出这个名字,她总觉得那个人在她身后注视着她,这让她只是坐着都浑身不舒服。

钟静翡假借回身拿包的假动作,瞥了一眼,没想到那人竟然真的正直勾勾盯着她。

钟静翡不自然地抖了抖肩。

“不过你表姐怎幺和向晨的学姐搞到一起去了?学姐可不是什幺好人。”

钟静翡听着这个“搞”字觉得有些刺耳,语气也变得生硬,“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现下林池是看出来钟静翡不光和她表姐不熟,甚至还对她有些不满,赶紧转移话题。

“晨晨呢?她去哪儿了?不会看到学姐被气到了吧?”

“应该是和酒保拿酒去了,估计没看到学姐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