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静翡回了两条微信,一个是分公司赵经理说明天报到直接找他,另一条是蒋芝华让她不要玩到太晚。两条微信钟静翡都回了“好的”。

手机刚放下,钟静翡就听见玻璃碎裂的声音,她擡头望向隔壁包厢,向晨正背对着她站在门口,身前围了几个人,远远看去好似是动物世界里围捕的场面。

钟静翡一把抓起手机,擡腿往那个包厢走去。

玻璃门被拉开,楼下的音乐声瞬间灌入室内,屋里站着的四五个人都望了过来。钟静翡走到向晨身侧,语气不咸不淡:“向晨,出什幺事了吗?”

话虽然是问向晨的,但眼神却是放在学姐身上。

可能酒吧里不是每一个人都认识钟静翡,但是钟静翡这个名字在A大绝对如雷贯耳。毕竟伴随钟静翡入学的还有经管院拔地而起的一座教学楼。

学姐看见她,擡手捋了下头发,别人看是潇洒的动作在钟静翡眼里就是油腻的代名词。学姐说:“静翡学妹这样正派的人,应该也瞧不起往别人酒里下药的行为吧?”

她话音未落,钟静翡就听见身侧传来略带哭腔的一句“我没有”。

钟静翡冷笑一声,直视学姐的眼睛说道:“说话要讲证据,诽谤罪最高能判三年有期徒刑。”

学姐还没解释,一旁就有人急着反驳。一个留中长发的男生急冲冲地说:“我亲眼看到了!她这酒刚端过来里面有白色粉末!”

“酒是在我们房间房间倒的,我亲眼看着倒的,你是不是要说我也有份下药啊?”钟静翡朝着那男生的方向迈了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