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达成共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捐赠仪式是在学院大礼堂进行的。钟静翡在后台换衣服的时候看见红绒布下半遮半掩的捐赠牌,金额是一千万元。对于阿姨家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

她换上一件雾霾蓝色的礼服长裙,裙子最外层的薄纱上点缀着闪闪珠光,不算抢眼,但让人过目难忘。

裙子是一字领的,露出线条优美的天鹅颈。钟静翡本来想戴上项链,但是怕项链把遮瑕蹭掉,所以干脆什幺配饰都不戴了。

她往台前走的时候,正撞上她们班的导员。她穿着高跟鞋差点没站稳,还是被导员扶住。

导员是个omega,也是她们本校毕业的博士,年纪不大,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更显得年轻。

导员掺着她的手臂问:“咦,你最近是不是换了香水?还蛮好闻的。”

钟静翡不用多想,也知道是曾祎浅层标记后,残留的信息素和自己的信息素混合出来的味道。

她含糊地应答。还好舞台中央的团委老师招呼她过去。

她提着裙子走过去,原本的长直发卷出好看的法式卷,与礼服同色的细长发带从耳后穿过,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坠在脑后。

曾祎坐在大礼堂后侧靠近安全信道的座位上,她的目光一直盯着台上的那个身影。

钟静翡几乎没有看台本,她流畅地说着主持词,每个字都悠扬婉转,像一串串珍珠落在白玉盘上,叮咙清脆。有时候,坐在台下的副院长会示意她过去,指导她需要更改的地方。她就站在舞台边上,微微弯着腰,手抵在胸前遮住一点风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