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餐桌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两天和寻常一样,只是多了曾祎的早安、午安、晚安。钟静翡心情好的时候会回复,忙起来便不管不顾了。

她没去成分公司实习,就给自己找了个翻译的工作,翻译一本很冷门的国外心理学著作。原作者是德国人,钟静翡不会德语,是在英译本的基础上进行翻译。即便这样,还有许多学术用语、专有名词需要查阅。

不过她对这本书很感兴趣,工作起来也颇有激情。

有一天,曾祎发觉钟静翡接连忽视了自己的晚安和午安,她打电话过去,铃声重复了三遍才被接起。一问,钟大小姐从早上六点就坐到书桌前翻译,一直到下午两点,连饭都没吃。

曾祎连忙给她定了个私房小厨送过去,甚至想派自己的助手监督她吃饭,被钟静翡制止了。不过,她吃完饭还是对着干净的饭盒拍了张照片发过去。

钟静翡挺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起码她不会晚上睡不着觉,看着天花板胡思乱想,想她和曾祎到底是什幺关系。

钟静翡翻译完第四章之后摘下蓝光眼镜,闭目养神。手机铃声又响起,她眼睛都没睁开,凭着肌肉记忆接通电话,凑到耳边。

她以为还是曾祎,也不主动说话,所以当她母亲的声音传入耳朵时,她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

“静翡,你今天回不回来吃饭?”

“不了吧,我明天上午要和蔡姐姐她们去西郊马场,从家里走的话太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