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用手(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钟静翡害羞得不行,可是她看到曾祎竟然也面带羞色,她就大着胆子褪下她的外裤,露出里面宽松的平角内裤。那处虽然没有勃起,但也是鼓鼓囊囊一团。

钟静翡红着脸把内裤也扯下,只见腿间的腺体软趴趴地垂着,下面的阴囊上盖着一块纱布,那里应该就是创口。

“怎幺样?”

什幺怎幺样!钟静翡强忍着羞意,将腺体往一侧推了推,再小心地揭开纱布。纱布上很干净,没有血迹,只是皱巴巴的皮肤上有清晰的缝合线。

“肿了吗?”曾祎又问。

钟静翡红着脸,她咬住下唇,声音闷闷地说:“应该...没有”

“要不我自己看一下?”事关两人以后的幸福,曾祎也不敢马虎。

“都说了没肿,和以前一样!”钟静翡恼羞成怒,她赶紧把纱布粘回去,手忙脚乱地帮她把裤子提上。

还是门铃声解救了钟静翡,外卖送到了。

可能刚才的事真的很让人尴尬,两个人吃饭的时候都没说什幺话。钟静翡把餐盒丢掉后,就去浴室洗漱了,出来时换上曾祎的t恤和短裤。

曾祎要比她高几公分,本就宽松的t恤到她身上变成oversize,直接遮盖住下身的短裤,不仔细看还以为没穿裤子。

钟静翡本来也想穿睡衣,谁知道曾祎的睡衣一件比一件性感,不是深V就是高开衩。考虑到自身的情况,曾祎也不敢让她在自己眼前穿成这样。

钟静翡帮曾祎洗漱完,捞起床上多出的枕头,就要往外面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